工作动态

2023年度合肥市市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在我院顺利举行

新闻来源:教务处阅读次数:70发布时间:2023-05-29

528, 我院顺利举行了2023年度合肥市市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此次考试我院作为考点之一,共承接了60个考场的考试组织任务,有1800名考生参加了包括综合知识和申论在内的2个科目考试。学院领导班子、教务处负责人到考试现场组织巡查,及时查看监控室和各考场区域的考试情况。

此次考试学院高度重视,由教务处负责牵头组织安排,各二级学院和行政部门协同配合,严格按照《2023年度合肥市市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人员笔试》考务材料标准实施。为确保此次考试安全有序开展,教务处在考试准备阶段组织对监考教师、考务工作人员的考务流程和工作职责进行了培训。

考试期间,学院全体监考人员和考务工作人员严格按照合肥市人事考试中心的考务要求认真细致、规范有序地完成了各项工作,确保本次考务工作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