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锋月 |“青春志愿行 征文活动”

作者:2019/03/06 08:27



滴滴嗒嗒的雨声的伴随下,35在第56个“学习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在我校青年志愿者联合会的主导下,由商贸管理学院与青志联外宣部在校食堂门口开展了暖心的雷锋月“青春志愿行”征文活动。




  “书写三月记忆,传递不朽精神,争做雷锋传人。”在组织安排下,志愿者们早早来到食堂门口,展开学雷锋系列征文活动做好充分的准备即便春雨微凉,同学们的参与度却是热火朝天。作为雷锋精神的传承者,与我们携手共同书写雷锋精神。




此次活动并非学雷锋的终点,雷锋精神将作为一笔财富永远地留在我们的人生路途中。做良好社会风尚的创造者和传播者,使雷锋精神在保持优秀传统的同时彰显现代气息和时代风貌,谱写雷锋精神新的篇



学习雷锋,我们一直在路上


共青团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委员会网站
版权所有: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电教中心 建议使用IE7.0以上版本,以达到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