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锋月 | 传承雷锋精神 共建美丽校园

作者:2019/03/19 10:19

在三月这个雷锋月里,我校青志联举办了一场不同寻常的“学雷锋”活动。315日,“有困难,找志愿者;有时间,做志愿者”的志愿者注册活动在学校食堂门口如期举行。



活动开始前,志愿者们自发搭建帐篷准备开始活动;活动开始后,志愿者们头戴小红帽,为前来注册的同学们详细讲解过程,让同学们了解此次活动的意义。



三月春风暖人心,雷锋精神永流传。一上午来报名注册的同学很多,大家都积极踊跃的参与这次活动展现我校学生良好精神面貌。



此次活动让志愿者懂得了团结做事的重要性,让同学们更深一步的了解到了雷锋精神的魅力,激发了同学们学做雷锋的积极性,希望同学们以后可以传承雷锋精神,做一名乐于助人的新青年。


共青团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委员会网站
版权所有: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电教中心 建议使用IE7.0以上版本,以达到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