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行知社举办“共青团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社团支部委员会成立”仪式

作者:2019/10/22 10:56

           20191017日,我校行知社于C104教室举行了“共青团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社团支部委员会成立”仪式,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团支部委员会。莅临本次会议的有校团委书记何长龙,思政教研部主任江源源老师,思政教研部张玲玲老师以及全体行知社成员。会议由行知社社长滕峰主持。 




            伴随着激昂的团歌声,会议正式开始。会议第一项议程由何长龙书记作指导发言,根据团中央相关文件精神,要求在各学生社团中成立团支部委员会,旨在进一步加强对社团的领导,全面提升各社团成员的素质。




            第二项议程进行团支部委员选举,由竞选人开展竞选演讲,大会按照团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相关要求,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格规范流程,并进行不记名投票。最终由监票人张玲玲老师宣布行知社团支部委员会成员。




            行知社团支部委员会的成立,是我校共青团基层组织建设的基础和延伸,深度的强化了我校共青团对学生社团的引导作用。本次大会是在我校团委的正确引领下开展,为社团的发展指明了正确的方向,同时也极大的增强了我校社团的凝聚力,对于之后社团管理的统一与管理起到积极作用。



共青团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委员会网站
版权所有: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电教中心 建议使用IE7.0以上版本,以达到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