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团委举办急救知识与实操培训

作者:2021/12/18 03:25

为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提升大学生们的急救技能,在遇到紧急情况时做到救死扶伤、挽救生命,校团委于1211日,举办了急救知识与实操培训。



护理专业的同学结合常见急救案例,围绕急救知识、心肺复苏、呼吸道异物进入的处理、自动体外除颤器(AED)的使用以及意外伤害事件处理方式等内容,向同学们讲解了急救知识和现场救护原则,让同学们了解在突发意外伤害和急危重症情况下,急救知识对挽救患者生命的重要性,心肺复苏术对心跳骤停来者施救的关键作用。




参加培训的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让大家学会了如何应对紧急情况生活中遇到的突发伤害,无论对自救还是救护他人都具有深远意义。



共青团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委员会网站
版权所有: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电教中心 建议使用IE7.0以上版本,以达到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