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文明督导队成功开展手绘禁烟海报活动

作者:2022/11/11 03:59

小小一支烟,危害万万千。吸烟不仅对自身健康有害,而且还会给身边的人带来困扰。为了使同学们生活在一个无烟校园内,远离吸烟带来的污染危害,从而有一个强健的体魄来学习。我校文明督导队于1015日开展了以“禁烟”为目的的手绘禁烟海报活动,希望提高同学的健康意识,爱惜自己,关心他人,创建文明校园。


  


在本次活动中,同学们踊跃报名,积极参加,并认真仔细完成了自己的作品。一笔一画,一字一句,各种科普、劝诫通过手中之笔,形象生动地展现在纸上,表达出了同学们内心对校园禁烟活动的积极态度。


  


本次手绘禁烟海报活动,成功引导广大安城学子携起手,拒绝烟草,珍爱生命,倡导文明,为营造健康和谐的校园环境、树立积极向上的学风校风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在此,我们相信同学们禁烟态度将会愈加坚定,我们的校园环境将会更加美好。



共青团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委员会网站
版权所有: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电教中心 建议使用IE7.0以上版本,以达到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