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开展“学习雷锋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党支部活动

作者:2023/04/12 07:20

为更好地弘扬和传承雷锋精神,让党员和青年更加深入了解雷锋精神的实质,团委党支部于4月4日,前往合肥市雷锋文化展览馆开展“学习雷锋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支部活动。党委副书记孙建华受邀参加。



当天上午,党支部成员和团员代表来到雷锋文化展览馆,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雷锋塑像和“向雷锋同志学习”的题词,一股敬仰之情在大家心中油然而生。通过一幅幅照片,一件件展品大家更加深入地了解了雷锋的事迹;通过观看雷锋的记录片大家更加深刻领会雷锋精神的内涵。



参观结束后,党支部召开座谈会,团员代表李聪、党员代表王卉霖、何长龙分别就如何传承好雷锋精神谈了自己的感悟。

孙建华在总结性讲话指出,团员青年一要学习雷锋精神的时代价值,雷锋精神是经典的,永恒的,照亮前方的;二要学习好雷锋精神内涵,乐于助人,艰苦奋斗,要多做力所能及的好事,自觉做到不浪费,用奋斗为自己青春增彩;三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忠诚祖国忠于党;四是从雷锋精神汲取力量,促进事业进步。



会后,团委与雷锋文化展览馆就志愿服务共建达成了共识。(图文/团委


共青团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委员会网站
版权所有: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电教中心 建议使用IE7.0以上版本,以达到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