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校团委直属团支部2022年度“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志愿者”的名单公示

作者:2023/04/18 09:0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选树先进典型,运用身边榜样力量,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环境,根据《关于申报评选学院2022年度“五四红旗团支部”“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志愿者”的通知》要求,经民主推选,现将推选为校团委直属团支部2022年度“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志愿者”的名单公示如下(附件1)。

公示期为4月18日---4月20日。如对上述推荐名单持有异议,请于4月20日前将意见反馈至校团委。

联系电话:校团委(王老师)0551-62516182

校团委直属团支部五四表彰-附件1-汇总表.docx

 

共青团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委员会

               2023年4月18日


共青团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委员会网站
版权所有: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电教中心 建议使用IE7.0以上版本,以达到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