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拟推选学院2022年度“五四红旗团支部”“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志愿者”名单的公示

作者:2023/04/21 08:30

   根据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团委下发的《关于申报评选学院2022年度“五四红旗团支部”“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志愿者”的通知》文件精神,经各二级学院团总支申报、校团委审核,产生了我院2022年度五四表彰拟表彰的“五四红旗团支部”“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志愿者”名单,现予以公示,具体名单见附件。

公示时间:2023.4.21-4.25,公示期间,如对拟表彰集体及个人存有异议,请与校团委相关工作人员联系。

办公地点:综合楼822

联系人:王卉霖

联系电话:0551-62516182

附: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2022年度五四表彰拟表彰名单

2022年五四表彰公示名单.pdf

共青团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委员会

2023421








共青团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委员会网站
版权所有: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电教中心 建议使用IE7.0以上版本,以达到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