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轨道交通学院召开团学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2023/12/18 12:30

为调动轨道交通学院团学工作的积极性,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干部队伍建设,轨道交通学院于2023年1214日于F125教室召开团学代表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院团委书记朱纯雅老师以及我院学生会干部及学生代表。



会议中,我院团委书记朱纯雅老师指出轨道交通学院团学工作是紧紧围绕学校党团中心工作,努力构建和完善服务青年的工作体系,多年来在思想政治教育、校园科技文化、社会实践等方面取得了突出的成绩。她倡导团学会各成员要增强凝聚力和号召力,共织轨道交通学院璀璨未来。接着由学生会主席李凤代表我院学生会寄语青年团员进一步增强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要振奋精神、开拓进取、团结一致、勇于拼搏,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学习与工作中,共同建设一个学风优良的轨道交通学院。



经过代表们认真的审议和反复的推敲,会议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候选人名单、监票人及计票人名单,在充分酝酿的基础上,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选举。选举过程公平公正。



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为今后团学会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目标,也激起广大同学的工作热情,相信新一届团学会成员会用行动来证明他们的实力,勇往直前,开拓创新,用劳动,智慧和汗水,书写我院团学会工作新的篇章。


共青团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委员会网站
版权所有: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电教中心 建议使用IE7.0以上版本,以达到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