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前教育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2023/12/18 12:43


2023920日,安徽城市管理学院学前教育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在艺馨楼报告厅召开,我院党总支书记程永志、副书记周敏,校团委副书记张在晨,教师黄菲、刘平、马静静出席会议。



学院党总支书记程永志代表学院党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表示,学前教育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是全院上下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展现学子奋力创造青春业绩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青春盛会。



大会选举产生安徽城市管理学院学前教育学院第六届学生会委员会成员13名;大会宣布学院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如下(按姓氏笔画排序):苏星宇(女)、沈曼钰(女)、唐宏成。



此次学代会圆满落下帷幕,预示着一个新的起点的出现。祝愿新一届学生会能够团结带领全院青年学生踔厉奋发跟党走、勇毅前行建新功,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奋发向上的姿态为学院建设发展贡献青春力量,在矢志奋斗中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共青团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委员会网站
版权所有: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电教中心 建议使用IE7.0以上版本,以达到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