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作者:2023/12/21 05:54


1220日上午,共青团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在新站校区西辅楼报告厅开幕。学院党委书记张明辉、党委副书记、院长刘瑾、省直机关团工委副书记盛子珈出席会议。党委副书记孙建华、副院长张昊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会议由副院长王波主持。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和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大会。来自全院各级团组织的正式代表、列席代表共106人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开幕式上,张明辉充分肯定了我校第二次团代会以来共青团工作取得的良好成绩,并代表学院党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指出,近年来,学院各级团组织在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围绕中心任务,着力提升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在团学工作中取得了突出成效。他希望团员青年牢固树立中国梦的远大理想,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勇于锐意进取,积极担当作为,担当时代大任;在学习中增才干,在实践中长本领,在历练中建功业。



盛子珈代表省直机关团工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学院团委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学校各级团学组织要牢牢把握本次大会召开契机,凝心聚力、扎实工作、攻坚克难、不懈努力。



团委副书记张春丽代表共青团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委员会第二届委员会向大会作题为《坚定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为学院双高建设贡献青春力量》的工作报告,回顾并总结了第二届委员会五年来共青团工作取得的主要成绩和基本经验,并提出了今后五年工作思路和主要措施。



大会期间召开了预备会议、全体会议、主席团会议,全面完成了各项议程。大会审议通过了《共青团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第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共青团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第二届委员会团费使用情况报告》《共青团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共青团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第三届委员会委员15名。




在闭幕式后召开的共青团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第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张春丽同志当选为共青团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第三届委员会书记,张在晨、钱锦、刘伟博3名同志当选为共青团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第三届委员会副书记。




共青团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委员会网站
版权所有: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电教中心 建议使用IE7.0以上版本,以达到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