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联风采 | 社团管理中心新学期第一次例会

作者:2024/03/07 04:44

新年新气象,新学期新征程。为了更好地开展本学期社团管理工作,中心于34日晚上18:00在综合楼119召开全体会议。会议由社团管理中心负责同学费嘉晨主持。

 


会议伊始,费嘉晨首先对社团管理中心上学期工作进行总结,他表示社团管理中心作为连接各社团和广大同学的桥梁,应当积极致力于搭建一个社团之间交流、合作、学习的平台,为繁荣校园社团文化做出积极贡献,同时还指出目前中心存在的几个问题。随后,费嘉晨对学院即将承办的“第七届少荃湖高校辩论联赛”的规模、形式、方案进行了详细说明。会上还就“第十届社团文化艺术节”的具体实施方案进行了热烈讨论。费嘉晨认为,文化艺术节是展示各社团的特色和才艺的重要成果,要求各部门积极动员协调所有社团筹划开展丰富多彩的特色社团活动,吸引更多同学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

 


本次例会不仅全面总结了过往工作,也将中心全体成员的思想统一起来,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严格要求自己,总结自己,激励自己,积极参与中心的各项工作,共同为校园社团文化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共青团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委员会网站
版权所有: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电教中心 建议使用IE7.0以上版本,以达到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