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新站校区南大门新建工程开工奠基仪式

来源: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2022-08-08

8月8日上午,学院新站校区南大门新建开工奠基仪式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张明辉代表学院致辞,学院院长刘瑾主持开工奠基仪式。华南理工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中晟升博集团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安徽省科达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教学单位、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仪式。

张明辉在讲话中指出,学院新站校区南大门是文脉之门、形象之门,建成后将是一道美丽的风景,也是学院又一特色标志性建筑,承载了全体安城人对学院美好发展前景的殷切希望。他希望参建各方要高度重视、密切配合、团结协作,全身心投入到南大门项目建设上,为学院师生员工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力争把我校南大门建成一个精品工程、样板工程、形象工程,为安城院和全体教职工带来更多的英才学子,为社会送去更多的柱石栋梁,提升学院的整体形象和综合竞争力。

刘瑾对在主持仪式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学院建设发展的企业代表和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学院新站校区南大门建设是学院进一步发展和广大师生员工盼望已久的一件大事。华南理工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为南大门设计先后拿出多套方案,几易其稿;在广泛征集意见和认真讨论后,最终选定了这一开放通透、乘风破浪的大门设计,希望在各方共同努力下,顺利高质量完成工程。

开工奠基仪式上,各参建单位主要负责人对我院南大门工程的开工表示祝贺并纷纷表态,将根据规程规范,在确保质量、安全的前提下,严格按照倒排工期时间表的要求,不遗余力地完成南大门项目的建设任务。

据悉,学院新站校区南大门的设计以乘风破浪,旗开得胜为主题,寓意着学校的发展历程从一路稳扎稳打,踏实发展到顺应时代潮流节节攀高。主体形象恢弘大气,校园端庄的形象映入眼帘,即将成为淮海大道上的一抹亮色。(文/党政办公室 图/图文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