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开学工作协调会

来源: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2022-08-16

8月15日上午,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开学工作协调会。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教学部)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党委书记张明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汇报了开学准备工作完成情况和存在问题,各分管领导针对分管领域工作做重点部署和安排。

张明辉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认真做好开学准备工作是稳妥推进新学期各项工作的基础和保障,通过今天的工作协调会,各单位要统一思想,凝聚合力,为下半年重点工作的完成开启良好开端。一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规范有序。要增强政治意识,做好思政工作,将思想政治教育贯穿于各项工作始终,确保校园安全稳定;要提升法治意识和依法依规开展工作的能力,将制度建设和法规执行融入学院高质量发展的进程中。二是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要做好应急演练、常态化核酸检测、防疫物资准备等各项工作,把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细落实。三是落实责任,扎实做好文明校园创建、技能大赛、就业等重点工作落实。四是着眼抓经常打基础,严格学生日常管理,持续把学风、校风建设作为基础性工作,抓紧抓实抓出实效。五是高度重视做好安全稳定工作,保卫处要重点做好消防检查、学生防电诈等工作,其他各部门要做好高温防暑和职责领域内的安全稳定工作,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安全有序推进。

院长刘瑾对新学期各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拉高标杆,强化党建引领。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扎实做好党委换届、党建示范校验收等党建重点工作。二要统一思想,强化组织建设。各二级学院和职能部门党政负责人要发挥领导核心作用,形成组织合力,不断强化学院决策和制度执行。三要锚定目标,强化责任担当。要围绕年度重点工作和学院“十四五”规划,提升责任意识,做好工作计划和安排。四要强化规范提质,做好纪律监督。要切实担当作为,细化分解年度重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开学各项准备工作,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文/党政办公室 图/图文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