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在“国元证券杯”安徽省大学生金融投资创新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来源: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2022-09-05

近日,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安徽财经大学承办的2022年“国元证券杯”安徽省大学生金融投资创新大赛圆满落幕,来自合肥工业大学、安徽财经大学等省内外76所高校参加了此次比赛。我院财务金融学院教师潘亚所带的队伍在此项赛事中获得一等奖一项、三等奖两项。

“国元证券杯”安徽省大学生金融投资创新大赛是安徽省影响最广、参赛人数最多、取得反响最大的大学生金融投资类竞赛。自大赛创办以来,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将该项赛事作为培养学生创新精神、提高学生实践能力和增强学生就业竞争力和应用型人才培养的载体和途径。

通过此次比赛,为我院培养高素质的金融投资创新队伍,深化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改革奠定了坚实基础。也推进金融类专业“岗课赛证协同育人”的教学改革,促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为提高金融职业教育教学质量打下坚实的基础。(文/财务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