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第二次全体会议

时间:2021-09-30浏览:193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心理咨询中心于2021929日星期三中午12:30在综合楼607开展了2021-2022学年第二次全体会议。

  会议的开始是五位老师做简单的自我介绍,老师们都十分温柔随和,强调在中心人人平等,没有上下级之分。对于中心的志愿者们老师非常满意且自豪,并在会中给予大家鼓励及夸赞。每一位志愿者都有自己的长处,尽自己所能为中心服务为前来咨询的同学们营造良好的咨询环境和及时通畅的预约咨询渠道。

   接下来是志愿者们做自我介绍,五位老师对志愿者们进一步的认识,志愿者之间相互熟悉。其次是为十佳心理委员和优秀志愿者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奖品是王小波的《一只特立独行的猪》,希望同学们能够人格独立追求自由,有自己的思考。



  每年名额有限,没有获得十佳心理委员和十佳志愿者的同学们不要灰心,大家都很棒很优秀哦,再接再厉!

   大一新生正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军训,不久后我们将迎来国庆,国庆小长假之后中心会进行志愿者招新,欢迎大一的小可爱们来到中心面试志愿者,成为中心大家庭的一员。希望安城院心理咨询中心成立的第六年里更好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