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注定风雨兼程

时间:2023-05-24浏览:281

       岁月无声,有剥夺也有馈赠;人生无常,有挑战也有机遇。如何做历经挫折而奋起,历经苦难而辉煌的自己,需要我们始终有着风而兼程的状态,矢志向前的信念。
如果人生注定没有一帆风顺,那我们就风雨兼程
 有风有雨是常态

       越是不顺的时候,越要沉住气,艰难的路不是谁都有资格走。当你觉得自己很辛苦的时候,放平心态,其实别人也没有一帆风顺。
       现实是此岸,理想是彼岸,风雨兼程便是架在河上的桥困难从来不会轻易地低头,只有始终如一保持奋进的激困难才会解决一个就少一个,在不知不觉间“轻舟已过万重山”。一路走下去,奋斗会给予我们最美味的琼浆玉露,实干会回馈我们最甜美的果实。
       如果你也曾向往诗和远方,那就散发信仰的光芒
       静而后能安,安而后能虑,虑而后能得。成功的路上不会拥挤,因为能把绊脚石当作垫脚石的人并不多。若有困境所扰,苦恼抱怨无济于事,烦躁惊慌也于事无补。我们只有越过黑暗,在璀璨星空的照耀下,寻到前行的方向,坚定前行的步伐,敢于用理想之光照亮前行之路,才能用信仰之力开创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