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咨询中心展望未来发展蓝图,热烈欢迎新同学加入共筑心灵港湾

时间:2024-03-19浏览:10

        2024年3月11日,我校心理咨询中心在综合楼607教师召开了以“新学期工作规划和欢迎新志愿者加入”为主题第一次工作例会。本次会议由鲍老师主持。

       她首先回顾了过去一年中心以及志愿者们取得的成绩和积累的经验,并对未来中心的发展进行了深入规划。她表示,心理咨询中心将以提升服务质量为核心,拓展服务领域,强化对性心理健康教育预防。同时,将进一步加强向日葵团队建设,提高服务素养,打造一支具有高度责任感和专业能力的心理服务团队。

       紧接着,鲍老师特别提到,新同学的到来为心理咨询中心注入了新鲜血液,是推动中心发展的重要动力。她对新同学寄予厚望,鼓励他积极参与心理服务工作,充分发挥自身特长,通过学习和实践不断提升自我,共同致力于为我院学子提供更加贴心、专业的心理援助。
       最后,全体志愿者对中心未来的发展蓝图充满信心,对新同学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大家一致认为,在新的学年里,学生处心理咨询中心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高效的服务质量,为每一位学子的心灵成长保驾护航,共建一个充满关怀、理解与支持的美好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