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带队赴安徽职业技术学院进行考察交流

发布人:学生处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6-23   浏览次数:286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学生工作管理水平,不断加强与兄弟院校的交流和沟通,学习借鉴他们的先进工作经验,623日上午,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聂宗瑶带领学生处、公共教学部、招生就业指导办公室等相关负责同志一行5人到安徽职业技术学院进行考察交流。

此次考察交流的主要目的是学习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在学生管理、招生就业和学校体育工作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宣岩松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等热情接待了我院一行。

在交流会上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宣岩松首先对聂院长一行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本校学生管理工作的基本情况、思路及做法,招生就业工作的机制和流程,体育活动开展具体情况。随后聂院长也把我院的基本情况及这几年发展的成果向对方作了介绍。

此次调研既收获了学生管理和招生就业工作的新思路,又了解了学校体育工作的优秀做法,为我校以后的相关工作提供了很好的经验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