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3-09浏览次数:211

3月7日下午,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学院党委书记张明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办公室党支部书记陈芳主持会议。

会前,支部党员以集体学习和自学相结合的方式,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徽做出的系列重要讲话批示指示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内容,支部委员会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深刻查摆突出问题,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奠定了基础。

会上,陈芳同志代表支部作对照检查和个人对照检查,认真查摆问题,提出明确的整改措施。随后,支部班子成员和各位党员逐一发言,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还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

张明辉认真听取每一位党员发言,与大家深入交流思想。他指出,这次组织生活会上,同志们本着对组织、对同志、对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聚焦问题、剖析原因、明确措施,既实事求是、坚持原则,又不遮不掩、开门见山,这次组织生活会,开出了高质量、开出了好效果,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他要求大家要认真对照查摆出来的问题和同志间提出的意见,结合工作实际,抓好整改落实。鼓励大家继续立足岗位、开拓创新,充分发挥办公室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共同把办公室党支部打造成更加团结向上的集体,为实现学院创新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图文/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