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3-15浏览次数:271

3月14日下午,党政办公室在1101会议室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会议由办公室主任陈芳主持,部门全体教职员工参会。

会上,陈芳通报了近期疫情防控态势,指明了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具体传达了院长刘瑾在学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上提出的九个强化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二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三要加强联防联控工作机制;四要严格校门管控;五要做好近期重点人员排查;六要完善应急处置预案,加强应急演练;七要做好物资储备;八要做好舆情监测;九要加强疫情防控监督检查。

陈芳强调,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部门全体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履行好科学防护、遵章守纪、及时报告、值班值守的个人职责;尤其是党政办公室牵头的工作,要加强统筹,主动作为,全力保障校园安全和师生员工身体健康。(图文/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