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召开网站信息员培训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4-07浏览次数:226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门户网站的建设和管理,47中午党政办公室组织召开网站信息员培训会议党政办公室、图文信息中心负责人,二级学院(教学单位)、各部门信息员与网站管理员参加了培训会。

会上,党政办公室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校园网信息发布规范、信息发稿内容、信息报送流程等内容。图文信息中心相关负责人讲解了网站日常管理注意事项和网络安全各级处理预案等情况。

会议要求,各位信息员与网站管理员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学院网站建设与管理,充分认识到校园各级门户网站是学院对外宣传的重要窗口;要压实责任,严格按照信息发布规范,认真做好本单位、本部门信息采集和报送工作,确保网络宣传工作及时、有效;要守正创新,不断增强新闻敏感度,提高舆论引导力,努力挖掘身边新鲜事物与特色做法,进一步提升学院对外宣传的质量,营造良好的校园舆论氛围。(图文/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