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教育系统5名个人、1个集体获安徽青年五四表彰 ​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5-01浏览次数:107

为集中展示新时代安徽青年的精神品格和价值追求,引导激励全省广大青年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以实际行动向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共青团安徽省委、安徽省青联公布了第25届安徽青年五四表彰名单,我省教育系统5名个人、1个集体上榜。

阜南县教育局美术教研员刘海娟,安徽理工大学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江丙友,安庆师范大学音乐学院2020级学科教学(音乐)专业硕士研究生、安庆市特殊教育学校教师张晨被授予第25届“安徽青年五四奖章”;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单分子科学青年团队被授予第25届“安徽青年五四奖章集体”;凤阳县小岗学校教师、少先大队辅导员吴晓彤,合肥市五十中天鹅湖校区执行校长、第一支部书记张依琳获第25届“安徽青年五四奖章提名奖”。

(来源:安徽教育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