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5-17浏览次数:266

5月14日下午,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张明辉以普通党员身份出席会议,办公室党支部书记陈芳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5月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及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新修订的职业教育法的通知精神;学习传达了省长王清宪在全省落实“一改两为”创优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各部门下设科室设置方案》等。

会上,全体党员围绕5月份“每月一警示”典型案例,结合自身工作岗位情况,对照职责、权限,针对可能存在的廉政风险点、表现形式及防控措施,进行了交流发言。

张明辉认真听取了每位党员的发言,充分肯定了党政办公室部门的工作表现。他强调,党政办公室全体同志要有大局观念,强化协调意识,一要学好职责范围内的政策规定,这是做好“廉政风险”的首要任务;二要坚持按原则按程序办事,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在工作中要慎独自律,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不断自我提升,争做新时期的好干部;三要讲团结守纪律树立好形象,提高工作标准与要求,在学院做好立场坚定、团结互助、清正廉洁的表率。(图文/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