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为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6-24浏览次数:664

6月23日,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暨政治生日会,为上半年加入中国共产党的2名党员庆祝“政治生日”。办公室党支部书记陈芳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主持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纲要》、《全省教育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重要回信精神工作方案》、《关于印发<安徽省直机关所属高职院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清单>的通知》、6月份“每月一警示”典型案例等。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陈芳为今年6月和7月过政治生日的2名党员同志赠送“政治生日”贺卡和书籍。

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同志积极发言,纷纷回忆自己入党时的情景,娓娓道来自己入党的初心。党员同志们感慨万千,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将进一步守初心、担使命,争取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发挥自己更大的价值。(图文/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