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机关党建工作第六联系片召开工作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5-23浏览次数:50

5月20日,省直机关党建工作第六联系片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谢兵出席会议并讲话。第六联系片各单位机关党委(党总支)主要负责人及党务工作者、工委研究室和直属机关党委工作人员参会。

会议通报了2021年度第六联系片活动经费使用情况,与会人员围绕2022年度省直机关党建重点工作任务清单、第六联系片工作安排及主要活动进行了讨论,提出了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谢兵就开展第六联系片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她强调,一要充分发挥平台作用,联系片各单位要善用联系片平台,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做到横向联动、上下联动;加强互学互鉴,做到突出特色、取长补短,积极促进党建工作纵深发展。二要推动工作落实,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结合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开展学习研讨,坚持真学真用,运用理论指导实践,抓好特色活动,打造品牌工作;前期受疫情影响,工作节奏有所减缓,各单位要结合2022年省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要点和正在研究制定的党建重点工作推进落实清单,加速推动各项工作落实。三要切实做好服务,工委联络部门要增强服务意识,下沉联系片各单位,加强调查研究,掌握各单位基本情况和工作特色,做好跟踪指导和服务;联系片牵头单位要主动与片内其他单位联系,汇总党建工作的难点堵点并及时反映,同时要积极与其他联系片联系,组织开展片与片联建活动。(文、图/许春辉)

(来源:安徽机关党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