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机关开展作风建设廉政短信征集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5-24浏览次数:55

为认真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和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精神,锲而不舍纠“四风”树新风,进一步推动省直机关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走在前、作表率”,今年4月份,省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会同省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在省直机关开展作风建设廉政短信征集活动。此次活动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四风”树新风为主题,围绕元旦春节、五一端午和中秋国庆等重要节点,以格言、警句、诗词和对联等为体裁,面向省直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广泛征集主旨鲜明、寓意深远、具有良好的教育、警示和启迪作用的原创短信作品。

省直机关各级党组织高度重视此次活动,将其作为加强作风建设、推进廉洁文化教育的重要载体和有力抓手,广泛宣传动员,营造浓厚氛围,认真组织实施。本次活动共征集原创廉政短信2752条,经过各单位初步筛选,推送短信作品348条。在此基础上,经过集体讨论、逐条评议,最终评选出短信作品150条,纳入省纪委监委作风建设廉政短信储备库,在重要节日、重要会议和活动期间推送给领导干部。

附件:入选作品作者及单位名单.doc

来源安徽机关党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