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机关工委赴淮北市文明创建、平安建设等联系点开展调研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3-13浏览次数:43

39-10日,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朱宗庄一行3人,赴淮北市联系点调研文明创建和平安建设工作。

在淮北市图书馆,省直机关工委向市图书馆和市文明实践中心捐赠文化教育、自然科学等类别图书500册,以及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展现徽风皖韵的书画作品15幅。围绕持续推动文明培育、文明创建、文明实践有机融合,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工委相关处室负责同志与文明创建联系点干部进行广泛交流。

调研组一行来到淮北市人民检察院、相山区人民法院,参观检察技术信息中心、一站式诉讼服务中心等地。朱宗庄指出,检察院与法院是法律共同体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持续强化抓党建带队建促业务,有效实现了各项工作创先争优。要忠实履行维护国家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的重大责任,纵深推进党建工作与服务大局、司法办案、队伍建设深度融合,为平安建设提供坚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季科 图/杨林)

来源:安徽机关党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