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机关庆“三八”主题讲述竞赛决赛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3-07浏览次数:39

36日下午,省直机关妇工委在省直党校举办“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省直机关庆“三八”主题讲述竞赛决赛。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谢兵出席活动并致辞,有关单位领导应邀为获奖选手颁奖,省直各界妇女代表180余人参加。

谢兵向省直机关广大妇女致以节日祝贺,向长期关心支持妇女事业发展的各级领导表示衷心感谢。她希望省直机关广大妇女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在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新征程上锤炼巾帼之志、彰显巾帼之力;希望省直机关各级妇女组织切实履行引领服务联系职责,构筑好党联系妇女群众的“连心桥”“红纽带”;希望省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坚持党建带妇建,重视女干部培养选拔,更好地发挥女干部作用。

选手们聚焦巾帼学习党的二十大、聚焦巾帼奋斗事迹,讲述学习感悟、典型事例、感人场景,有效激发了以行动建功新时代、以奋斗创造美好生活的昂扬斗志。

主题讲述竞赛决赛一等奖

主题讲述竞赛决赛二等奖

主题讲述竞赛决赛三等奖

现场对省直机关“巾帼心向党·担当新使命”主题征文活动进行了表彰,“安徽徽姑娘”平台进行了现场直播。(王欣怡)

(来源:安徽机关党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