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机关工委开展“学习雷锋事迹 弘扬雷锋精神”主题党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3-03浏览次数:34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3月3日上午,省直机关工委组织机关党员开展“学习雷锋事迹 弘扬雷锋精神”主题党日。工委领导谢兵、杨祖涛出席活动。

在省直机关“主题党日教育基地”雷锋同志事迹展览馆,机关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在重温入党誓词中坚定初心使命。在解说员的引导下,党员们了解雷锋同志生平事迹,观看新时代雷锋楷模纪实,体验雷锋精神朗读厅,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

随后,机关党员赴方兴社区开展学雷锋义务植树活动。大家分工协作,挥锹铲土、扶树正苗、提水灌溉,和来自省直单位及方兴社区的150余名志愿者们共同栽下了900多棵新苗,既是为社区闲置空地添绿加彩,有效优化环境面貌,也是以实际行动履行植树义务,共建美丽安徽。(文/朱悠南,图/孙长江)

(来源:安徽机关党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