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省直机关“和美乡村”健身行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2-05浏览次数:30

12月2日上午,由省直机关工委主办的2023年省直机关“和美乡村”健身行活动在庐江举行,96家省直和中央驻皖单位2100余名职工参加活动。省直机关工委书记朱斌、省直纪检监察工委书记陈英、合肥市政府副市长赵明出席活动。

8时许,汤池镇百花茶谷广场人潮涌动、彩旗飘扬,参加活动的省直机关干部职工品尝当地特色农产品、集体观看庐江县群众文体活动成果展演。

9时30分,发令枪响,健身行活动开始。一路上,景色如画,干部职工纷纷在湖边堤坝、湿地公园、农舍民宿前留影;一路上,欢声笑语,大家纷纷赞叹乡村振兴战略和美乡村建设成果。11时30分,全体队员都完成了全程7公里的行程。

本次活动,旨在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快乐健身行动方案”和《关于实施“千村引领、万村升级”工程加快建设彰显徽风皖韵的宜居宜业和美乡村的意见》精神,推进省直机关全民健身运动开展、零距离体验乡村振兴战略和美乡村建设成果。

来源:安徽机关党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