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机关工委举办第三期“履职新视野”机关讲堂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1-30浏览次数:2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徽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拓宽党员干部履职视野,11月29日,省直机关工委举办第三期“履职新视野”机关讲堂。工委副书记朱宗庄、省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书记陈英,工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直属三校部分教师,以及省住建厅、省文旅厅、省外办、省金融办、省高院党员代表参加。

讲堂邀请科大讯飞研究院副院长、计算机视觉研究群负责人殷保才博士,以“通用人工智能的技术进展和典型应用”为题,就认知智能大模型的“智能涌现”、科大讯飞星火认知大模型的进展与应用、未来通用大模型的发展等内容作分析解读。

大家纷纷表示,这期讲堂让我们对人工智能大模型特别是星火大模型有了更加清晰深刻的认识和了解,今后还要主动学习前沿科技知识,不断丰富学识体系;主动尝试新的模式、新的事物,保持创新的活力;主动打破惯性思维,破除路径依赖,让思想理念、工作思路和方式方法多一些“新”与“变”,在“七个强省”建设中展现机关党员干部更大作为。

来源:安徽机关党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