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机关妇女代表会议成功举行 ​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1-20浏览次数:20

经省直机关工委和省妇联批准,11月17日下午,省直机关妇女代表会议在省直党校隆重召开。省直机关工委书记朱斌莅临会议并作动员讲话。省妇联、省直妇工委委员及省直及中央驻皖单位妇女代表132人参加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朱斌书记在讲话中强调,希望妇女代表强化政治责任,履行代表职责,充分认识开好省直机关妇女代表会议的重要意义,注重把握代表的广泛性先进性和结构的合理性,高质量完成选举任务,更好地动员引领省直机关广大妇女跟党奋进新征程、巾帼建功新时代。

全体妇女代表分为5个代表团进行讨论。会上,通报了《关于省直机关妇女代表会议代表和出席安徽省妇女十四大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产生情况的说明》,通过了《省直机关妇女代表会议选举办法》(草案)、《省直机关出席安徽省妇女十四大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和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进行了投票选举,成功选举48名省直机关出席安徽省妇女十四大代表。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歌唱祖国》歌声中胜利闭幕。(省直妇工委)

(来源:安徽机关党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