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进行时】守望相助 倾力献上后勤服务“暖心”
发布人:总务处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4-15   浏览次数:190

总务处一手抓防疫、一手抓保障,严格落实校园公共服务场所防疫措施,做好通风消毒、限制人流量,师生进入必须佩戴口罩,主动测温。 在校园封闭管理期间,服务学校第三方企业都能主动调价降价,让利师生,四家食堂推出不同的特价菜、低价菜、一元菜,限制高价菜,在学校禁止堂食时,食堂免收打包费,还免费提供饭菜给为其服务的志愿者学生;几家超市的商品丰富,价格不高于校外;三家手机运营商为学校师生用户赠送流量;理发店、水果店主动降价;女生公寓每层浴室增设一台吹风机,降低费用。

同时加强对学院服务窗口的监管,总务处联合党政办公室、保卫处、团委定期不定期的对学院食堂、超市、校医室、水果店、饮品店、理发店、美容店、手机营业厅、洗浴房、洗衣机等校园内服务企业经营情况和商品价格开展检查,严厉打击、处罚随意乱涨价的商家,保障校园内服务企业正常运转,为在校师生提供优质廉价的生活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