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进行时】共克时坚 坚守校园防控病毒“初心”
发布人:总务处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4-15   浏览次数:224


面对严峻的疫情形势,学校及时启用了两校区的隔离室,增设新站校区新建创业中心大楼三、四层作为临时隔离室。疫情就是命令,总务处后勤同志接到任务后,不顾辛劳,加班加点工作,在最短时间改造完毕,及时购买、配齐了隔离室内必要的生活设施。截止目前,据统计南北校区三处隔离室共有300余人留置观察过,从没出现一例异常,为学校教育教学正常开展提供了必要的后勤保障。

在抓好隔离室硬件配置同时,总务处也做好了“软服务”。两校区医务室的卞医生、吴医生主动请缨、迎难而上,24小时驻点在隔离室内,每天定时三次上门对隔离人员量体温、做健康监测,若发现异常及时上报,从而有效地保障隔离师生的健康安全。在校园封闭管理特殊阶段,两校区医务室都主动延长门诊时间,医护人员坚守岗位,及时待命,为在校师生提供24小时急诊服务。

总务后勤同志积极配合医护人员,随时听从他们安排,为隔离师生做好生活物资、防疫物资保障,积极解决他们生活需求,让留观师生安心度过隔离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