夯实提效新学期后勤保障工作
发布人:总务处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2-23   浏览次数:306

新学期伊始,217日学校召开新学期后勤工作会议,总务处分管后勤全体同志和学校35家第三方后勤服务单位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校党委委员、副院长章小槟出席作重要讲话。

会上,总务处处长夏箭书带领与会人员学习并落实《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方案》,指出明天学生返校报到,涉及后勤方面的事很多,各单位要按《方案》要求,一一对照,细而再细,不折不扣的落实到位;新学期大幕已拉开,“兵马未动、粮草先行”,早谋划早打算,做好新学期各项工作计划,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学校食堂、物业、超市、医务室等8家重点服务单位在会上做了交流发言,他们回顾了上学期主要工作,谋划新学期重点工作,汇报了目前存在问题和困难,并提出一些良好的建议及合理的意见。

会议指出,新学期各后勤单位要做到“一改两为”,即持续改进工作作风、为全校师生提供优质服务、为学校育人造就优美环境。会议强调,各生产经营服务单位要保供稳价,合法合规经营,服务意识从被动变主动,正确审视自己职责和义务,说得好不如做的好,努力做到全校师生满意和赞赏。

章小槟做总结讲话,高度地肯定后勤单位开学前准备工作,要求全校后勤人员:(一)增强服务意识。要有主人翁责任感,爱校如家,主动服务,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二)提升服务水平。校园是学习与生活场所,每项后勤服务优劣直接影响育人环境,要充分利用专业人士做专业事,努力提高后勤服务水平。(三)改善服务态度。学校后勤工作是个整体性、系统性工作,每位后勤同志要顾全大局,与人为善,事无巨细,热情地、认真地做好每项服务工作。(四)加强安全生产。安全稳定是学校首位,后勤工作涉及到各种生产经营,安全生产必须警钟长鸣。学校是安全生产主要责任人,各家后勤服务单位是第一责任人。坚持抓好安全生产经营,营造出一个安全、和谐、文明的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