岗位职责
 
 
岗位职责
 

一、根据学校的战略发展规划,参与编制学校总体规划方案,编制上报学校基本建设年度计划及五年计划,并进行落实和调整。

二、负责校园基础设施和维修改造项目前期论证、立项、报批、施工管理、监督、竣工验收及预决算初审,控制工程的质量、工期和造价。

三、负责基建工程项目招标、规划设计资料、施工图纸、工程竣工资料等的整理、建档、移交和归档工作。

四、负责校园基础设施的年度修缮、改造计划申报,日常维修、抢修工作。

五、负责统筹学校物业管理工作,对承接学院后勤社会化管理物业公司进行监管,并组织实施监督考核方案。

六、负责校园水、电管理与节能减排工作。

七、负责学院办公用品、办公家具、维修材料等物资的采购、供应、管理工作。

八、负责学院环境卫生管理、师生员工疾病预防与治疗、防疫卫生知识宣传工作。

九、负责学院食堂管理工作,制定落实相关制度,加强监督检查,稳定食堂价格,保证食品安全。

十、负责后勤对外承租项目的管理、监督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