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学院赴舒城县绕山村走访慰问帮扶户

新闻来源:组织人事处阅读次数:219发布时间:2022-01-26

1月25日,时值农历小年,学院党委书记张明辉、院长刘瑾率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舒城县干汊河镇绕山村走访慰问帮扶户及驻村干部,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和新春祝福。村“两委”干部、驻村工作队全体人员参加座谈。


在帮扶户家中,张明辉、刘瑾与大家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近期的生活情况、身体健康状况、子女就学情况等,并为他们送上米、油等慰问品,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创造更美好的生活。

在座谈会上,张明辉代表学院党委向驻村工作队送上了真切的慰问,并对工作队驻村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他强调,学院驻村工作队要进一步学习领会国家乡村振兴战略的伟大意义和主要内容,忠实践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中央对于“三农”工作的部署要求,做好群众宣传教育工作;要进一步加强调查研究,结合本村村情实际谋划好乡村振兴工作,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扎实为人民群众做好事实事;要在镇党委领导下,紧紧依靠村党组织,配合村“两委”开展好各项工作,严格遵守党纪党规,忠诚尽职,奋发有为,争取更大的作为。

刘瑾对镇党委和村“两委”给予驻村工作队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美好乡村建设永无止境,扶志是根本,扶智是出路。要提振村民精气神,激励他们自立自强;要根据村容村貌、地理位置、产业状态等具体情况,寻找突破点,发挥自身优势,授之以渔;学院会一如既往、全力以赴地支持绕山村发展,多措并举解决工作队的后顾之忧,让工作队安心工作,积极进取,坚定不移巩固好脱贫攻坚成果,积极推进乡村振兴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