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部门工作会

新闻来源:组织人事处阅读次数:273发布时间:2022-02-20

2月18日下午,组织人事处在综合楼1121会议室召开了部门工作会。会议认真学习了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动员大会的会议内容,研究部署2022年部门重点工作。


会议首先学习了开学动员大会精神。按照刘瑾院长所作学院2022年重点工作部署报告和张明辉书记所作2021年学院党委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发言,梳理了组织人事处重点工作要加强基层组织建设,规范有序做好学院党委换届工作;要严肃组织生活,贯彻执行民主生活会、党员领导干部过双重组织生活等制度,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党员领导干部带头讲党课等制度,切实提高组织生活质量;要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组织开展干部选拔和交流轮岗、社会实践锻炼等活动,进一步规范干部选拔任用工作;要开展教师质量提升工程,加大对思政课教师、图书专业人才等急需人才和高层次人才的引进,壮大师资队伍。

会议强调,在工作中要突出朱斌书记“规范促发展 提质增内涵”的要求,加强党员管理和教育,坚持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严把党员发展“入口关”,提高发展党员质量增强组织凝聚力和创造力,确保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锻造一支作风优良、执行力强的教师队伍把培养高素质技能型人才作为每位教师毕生的事业和人生的追求;要全面提升工作标杆,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为“十四五”职业本科建设目标的实现贡献力量

部门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