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干部

学院参加合肥市新站高新区高教基地党建联盟“3˙5学雷锋日”志愿服务项目发布仪式

新闻来源:组织人事处阅读次数:108发布时间:2023-03-05

党建引领聚合力,同心共绘新蓝图。3月2日上午,合肥市新站高新区高教基地党建联盟“3˙5学雷锋日”志愿服务项目发布仪式在黉街书山广场举行。我院党委副书记孙建华,院团委指导老师及志愿服务队志愿者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热烈的掌声中,孙建华与党建联盟相关单位负责人以“按手印”的方式共同完成了志愿服务项目的启动仪式,并为我院志愿服务队授旗。

汇演中,我院学前教育学院选送的歌曲《我的祖国》、城市建设学院选送的独舞《绮梦》,展现出了新时代大学生的精神面貌,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

今年是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学院将继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今年2月23日“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纪念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六十周年”座谈会中的讲话精神,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并抓好贯彻落实;同时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加强志愿服务保障和支持,不断发展壮大志愿服务队伍;积极发挥学院党建“双创”示范效应,围绕“双向服务、深度融合、优势互补、共建共赢”的目标,利用专业优势,扎实推进“强基础、提质量、创品牌”行动,全面提升党建质量和水平,推动学院事业发展实现新跨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