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来我院考察交流

新闻来源:组织人事处阅读次数:124发布时间:2023-04-03

3月30下午宣城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庞波等一行10人来我院考察交流。院党委书记张明辉纪委书记秦少锋出席座谈会,党政办公室、组织人事处负责人、部分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张明辉代表学院对庞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院党建工作“双创”建设情况,从“双创”建设工作中特色做法和党建工作示范校建设“六个过硬”具体措施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院党建工作经验。

庞波对我院的发展理念及办学成就给予高度赞赏和评价,并就宣城职业技术学院的发展历程、办学规模和办学特色进行了介绍。

会上,双方就学院党建工作“双创”建设如何开展、党总支如何在“样板支部”建设基础上推进“标杆院系”建设、如何落实“样板支部”建设工作、加强党务干部队伍建设政策措施、党务工作队伍职业发展路径等内容进行了交流。

会后,庞波一行实地参观了健康养老学院第一党支部“标杆院系”创建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