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学院召开2022年度内设机构考核工作会议

新闻来源:组织人事处阅读次数:162发布时间:2023-04-12

4月11日上午,学院在艺馨楼一楼报告厅召开2022年度内设机构考核工作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各部门主要负责人以及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院长刘瑾主持会议。

刘瑾对此次考核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明确考核的目的和意义,部门考核和教职工个人年度考核工作非常重要,考核结果作为干部选拔任用、职称评聘、培养教育、管理监督、激励约束的重要依据;二是客观公正地评价每个部门、每位教职工,抱着对组织负责、对工作负责的态度,从事业出发、从大局出发,实事求是、全面准确、客观公正地进行评价;三是严格遵守相关纪律,认真对待本次民主测评和推优工作,独立思考,坚持实事求是,做到客观公正。

会上,24个部门的主要负责人依次进行部门工作现场述职,他们根据部门职能,从党建工作和发展工作入手,高度概括了2022年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干部队伍和基层党组织建设、师德师风、作风建设、统一战线工作、人才与群团工作、校园安全、依法治校、履行部门职责、综合管理等方面工作情况,同时提出了2023年的工作目标。

本次会议对学院内设机构进行民主测评,并推荐“好”等次内设机构;对中层干部进行民主测评并推荐“优秀”等次人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