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学院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新闻来源:组织人事处阅读次数:79发布时间:2023-07-02

6月29日下午,学院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表彰去年以来在学院事业发展中涌现出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学院党委书记张明辉出席大会并讲话,党委副书记、院长刘瑾主持大会。

会上,张明辉代表学院党委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学院全体党员致以节日的慰问!向奋战在教学、管理工作一线的全体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过去的一年,在省直机关工委和省教育厅的正确领导下,在全体党员干部和广大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发展和进步。

张明辉强调,在全院上下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关键阶段,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切实肩负起政治责任,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坚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务实的作风,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取得实效,不断开创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强化抓党建促发展的政治责任感,确保学院建设发展始终沿着既定目标前进;要落实政治责任,进一步提升学院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质量,切实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要强化政治行动,进一步高标准严要求抓好主题教育内容落地见效,全面推进学院内涵式高质量建设发展。

刘瑾在主持大会时指出,全体党员和各级基层党组织认真把会上提出的要求落实到学院党建和发展的方方面面,落实到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上,进一步发挥学院各个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每位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推进学院双高校建设和高质量发展,为学院下一步建设职业本科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学院党委副书记孙建华宣读了“两优一先”表彰决定,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为受表彰代表颁发奖牌和荣誉证书。王文莉等41名同志获得“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王放等20名同志获得“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党政办公室党支部等10个基层党组织获得“先进党支部(党总支)”荣誉称号。李艳、江源源、陈芳三位同志作为受表彰的“两优一先”代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全体教职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共400余人参加表彰大会。(文/组织人事处 图/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