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

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

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工作职责


学院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是学院党委和行政的综合办事机构,是受院党委委托全面负责学院意识形态工作的直属工作机构,是院党委在意识形态领域的参谋机构和工作机构。主要职能是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积极发挥学院领导班子的参谋助手作用;把握大局,服务领导,服务部门,服务基层;做好组织协调、督查督办、公文处理、信息沟通、机要保密、新闻宣传、综合统计、外联接待、重要活动组织、综合管理服务和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下设综合科、机要科、宣传科、文印室。其职责职能是:

  •  协助院领导了解、研究学院党政各项工作,深入基层、调查研究,收集可靠的信息和资料,为领导决策提供咨询意见,当好院领导的参谋。

  •  负责组织起草学院党政工作的计划、报告、总结、决议和通知等;负责组织制定学院党政工作的规章制度并了解督查其执行情况;以学院名义发布有关党政事务的公告、通知等;做好学院大事记的记录整理工作。

  •  负责组织、安排党政各类办公会议,做好记录,根据情况发出会议纪要、并检查会议决定的执行情况;指导、督促各部门拟订工作计划和进行工作总结。

  •  负责党政行政公文的审阅、督查工作。

  •  负责学院党务、政务公开工作,文秘工作、保密工作和综合统计工作。

  •  负责学院综合性会议以及大型活动的组织、协调工作。

  •  负责接待、安排上级领导机关、院外兄弟单位的参观、访问和对外联络工作。

  •  负责全院公文打印和信件、公函、电报的收发、机要通讯等工作,管理学院收发室。

  •  负责学院公章和院领导印章的使用管理;负责学院及各部门的印章刻制、启用,以及废旧用章的收缴、封存和销毁;负责开具对外联系工作的学院介绍信、公函、证明等。

  •  负责全院文书档案的定期收集、立卷、归档、统计、保管、利用和保密工作,管理好学院档案室。

  •  负责信息统计和新闻发布工作,逐步建立、健全信息网络,推进电子政务。

  •  负责学院车辆管理工作。

  •  完成院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联系电话:0551-62516400 传真:0551-62516400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