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武装部)
 
安全宣传千万家党建活动
发布人:保卫处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10-11   浏览次数:95

    保卫处党支部于2021927日与安徽长城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第三分公司党支部共同创建“安全宣传千万家”特色党建品牌。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利用支部相关的专业知识与专业技能,对师生、物业员工、社区居民进行防诈反诈防盗宣传,教授应对火灾、防暴处突处置技能,应急逃生知识。将安全知识与技能更全面更广泛的宣传给千家万户,创建平安社会。

    10月10日保卫处党支部全体党员与我校退役武警士兵及消防维保工程师携带防诈宣传材料、培训器械,前往碧水源小区与安徽长城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第三分公司党支部党员共同对小区居民、物业员工进行防范电信诈骗宣传,累计发放防诈反诈宣传单页1000余份;进行消防安全技能培训,以及应对突发人身伤害、防暴制暴技能培训。

本次党建活动帮助人民群众掌握防诈反诈防盗知识,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有效保护群众财产安全;切实提高人民群众应急处突的处置能力,为保护群众的生命安全提供了技能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