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武装部)
 
“七一”前夕看望慰问学院退休老干部
发布人:保卫处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6-30   浏览次数:54

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630日上午,保卫处党支部书记陈忠、副书记唐学民一行走访慰问学院保卫处退休老干部王修仁,代表学院送去节日问候和组织关怀。

在退休老干部王修仁同志家里,陈忠简要介绍了学院目前改革发展情况,对当年老同志们为学院后期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表示感谢。转达了学院党委明确指出离退休老同志是学院的宝贵资源,具有不可替代的政治优势、智慧优势和经验优势,长期以来为我院教育事业的改革发展做出了贡献。学院目前进入抢抓机遇、推进高质量发展的新时期,希望广大离退休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注学院事业发展,关心、支持学院各项工作。

慰问过程中,认真听取了王修仁老同志对学院发展的意见建议,详细询问了他的生活情况和健康状况,并嘱咐其要保重身体,保持乐观心态,期盼老同志发挥余热,继续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经验和智慧。


退休老干部王修仁对组织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对学院近年来取得的长足进步感到由衷地高兴,对学院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