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武装部)
 
党建引领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人:保卫处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7-23   浏览次数:66

为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走深走实,同频发挥凝聚群众、引导群众、服务群众的多重功效,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保卫处党支部联合蔡岗社居委紧扣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要求,以党建为引领,以党建促服务,结合本地实际,创新工作方式和志愿服务活动,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提质增效、出新出彩。

722日,保卫处党支部带领平安安城志愿服务队联合蔡岗社居委走进正荣悦都荟小区,为小区居民与物业工作人员送去了一堂生动的暑期安全课,通过消防安全知识讲解、灭火实操演练与防暴能力教学,切实提升了小区居民与物业工作人员的安全意识,增强了大家应对初期火灾与防暴处突的能力,赢得社区居民的广泛好评。


    下一步,保卫处党支部将常态长效坚持党建引领志愿服务活动,结合自身工作特色,不断为人民群众送去更多高质量的安全精品课,推进平安校园+平安社区共建模式发展,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