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武装部)
 
组织收看2023 年教育部优秀特岗教师巡回报告会直播
发布人:保卫处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9-04   浏览次数:5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特别是对教师队伍建设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做好第 39个教师节宣传庆祝活动,保卫处于93日上午9点组织集中收看2023年教育部优秀特岗教师巡回报告会直播。

在第39个教师节来临之际,由教育部组织的2023年优秀特岗教师巡回报告会在华中师范大学举行。5位来自中西部乡村学校的教师分享他们的从教生涯、他们与乡村孩子共同的梦想与成长。质朴而充满深情的讲述中,教师的平凡与伟大让人动容。

优秀特岗教师选择最艰苦、最偏远的乡村学校奉献青春,彰显个人人格伟大力量;坚守教育初心,做学生成长引路人,彰显教师职业伟大力量;引领乡村孩子以梦为马奔向远方,彰显教育改变人生成就未来的伟大力量。

部门全体教职工在会后表示要向榜样学习,在教育强省、教育强国建设征程中,勇登时代大舞台,努力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