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的通知

时间:2013-05-22浏览:783设置

  

各处室、系部:

学院定于524日下午1430在教学楼2115教室(一楼)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请全体教职工提前做好工作安排。原则上不得请假,若确有特殊情况不能参会,请严格履行请假手续,下午有课的老师(中层干部除外)不作参会要求。请假由部门负责人同意后,于524日上午9:00前一并与上课老师名单报办公室备案。

请参会人员于1420前进入会场,按指定位置就座。将手机关闭或调至静音状态,保持会场秩序。

                                                                      办公室
                                                                       2013年5月23日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